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召开全旗卫生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4-11-13 15:57:5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11月9日上午,中旗卫生局召开全旗卫生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旗卫生局局长刘健主持,旗卫生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旗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2014年1—10月份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刘健局长对各单位的汇报做了详细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对今后如何开展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刘健局长强调,各股室和各医疗卫生单位主管领导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认真查遗补漏,进一步完善措施,再鼓干劲,做好最后冲刺。要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静下心来抓实工作,聚精会神抓管理,规范各项卫生专项资金的使用,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把手中的权利用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