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组织开展第19届科普宣传周暨“三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7 08:45:1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为进一步普及群众的医学健康知识,中旗卫生局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活动,于5月20日,组织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疾病控制中心等单位在海流图广场参加了由旗科技局主办的“2014年乌拉特中旗科技活动周暨全市第十九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启动仪式,同时组织旗人民医院、疾控中心、乌加河中心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深入到乌加河镇小康村开展了以疾病预防、健康保健、传染病防治、健康教育等知识为主的“三下乡”义诊宣传活动。5月21日,组织旗人民医院到乌加河镇联丰奋斗村开展免费义诊和健康知识宣传活动,组织川井中心卫生院开展医疗进军营活动,组织社区服务中心站开展医疗进社区活动。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标语、展出宣传展板、健康咨询、义诊等形式,对多项医疗卫生保健知识进行了全面的宣传。宣传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展出宣传展板10块,出动宣传车辆5台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义诊300余人次。(中旗卫生局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