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发布时间:2014-03-10 20:04:3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3月7日下午,中旗卫生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影片讲述了中国遭遇连续三年自然灾害,国民经济出现严重困难的情况下,周恩来总理来到革命老区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县伯延公社考察调研,一路听真话、查实情、解难题,在四个昼夜与当地百姓发生的感人故事。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心系人民,关心人民疾苦,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实事求是,及时准确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从特殊角度诠释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宗旨和重要意义。

  通过观看,大家深刻领会到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和重大意义,要以周恩来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为镜,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认真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寻找差距中认清自我,在认清自我中接受教育,获得提高,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乌中旗卫生局 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