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1-18 09:29:4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11月15日,中旗卫生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人民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对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做出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大举措,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卫生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超前思考,抓住机遇,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领航今后卫生工作,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事业。 (中旗卫生局 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