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市卫生局督导调研中旗上半年卫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3-08-05 09:35:30

71519日,市卫生局马玲局长一行10人对中旗上半年卫生重点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督导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入户调查、电话抽查等形式,先后深入到旗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蒙中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及10所苏木镇卫生院、4家嘎查村卫生室、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重点对新农合、基层卫生、医药管理、疾病预防、妇幼卫生、卫生监督协管、乡村医生中专学历教育、信息化建设、财务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

反馈会上,马玲局长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重视进修学习,不断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能力;二是要建立资金管理数据库,规范财务管理,加强医改项目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防止违规使用资金;三是规范高值医用耗材招标采购,健全完善制度和监管手段,做到制度到位、手段到位、监管到位。四是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自查整改,要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中旗卫生局 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