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09:06:4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主线。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委党组统一安排部署,机关党支部于8月18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万军同志主持,党组书记、主任付永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深化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盘点和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四方面的准备,为扎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万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支部委员、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张万军同志作表态发言指出,一是要认真制定整改台账,逐项研究细化,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整改落实,通过扎实的整改,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面、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存在的各类问题,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到明显变化,不辜负各位领导对支部的关心厚爱和各位党员的殷切期望。二是以问题整改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思想作风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力求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理清工作思路、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作落实的行动,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干出实效。                                                                  (袁媛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