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全面开展15-17周岁在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09:09:11

    7月21日,五原县已全面开展15-17周岁在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按照国家、自治区、市、县政府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要求,我县已于7月21日全面开展15-17周岁在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县卫健委主任及各分管领导在接种医院指导学生疫苗接种工作。截止7月22日18时,全县第一针剂接种147004剂次,第二针剂接种80407剂次,共接种227411剂次;当日共接种疫苗剂8815次。

  学校是人群密集场所,为了保护全县中小学生身体健康,我们将分批为全县15--17周岁学生人群,实行全面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筑牢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

      接种新冠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最安全的措施之一。请广大家长朋友相信科学,相信疫苗的安全性,更要相信接种疫苗是有效防止感染新冠病毒、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作为家长,作为孩子的监护人,更要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正确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暑假期间尽量减少外出。

让孩子们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心愿。疫苗接种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符合条件的青少年全员接种,形成免疫屏障,是对孩子们最贴心的呵护。(五原县卫健委 张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