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了新冠病毒 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08:48:56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分阶段做好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国卫明电[2021]111号)文件要求 ,3月26日下午,五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召开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首先卫健委党组成员兼疾控中心主任王希乐介绍了前一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要求。一是尽快摸底动员辖区内应接尽接人员,二是放开接种点,进一步加强接种人员培训和医疗救治工作。三是尽快利用新媒体等形式加大宣传动员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接种率。

其次机关事务局井源局长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讲话并就下一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做了重要讲话。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二是有序推进,精心组织。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摸底、宣传、接种,救治等各项工作。

最后,卫健委张永利主任着重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各项工作尽快部署,尽快进度。各项工作一定按照时间表按时完成。二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建立群体免疫屏障,防止疫情反弹,巩固防控成果的有力措施。(五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防控组  张改仁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