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健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 暨“固定党日”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10:17:31

2020年8月17日,五原县卫健委机关党委召开卫健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固定党日”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周瑞峰同志主持,委属各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海峰同志安排部署了“固定党日”活动具体事宜。一是各党组织要积极参加,高度重视,将此次活动作为党员受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二是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积极传承历史文化,切实履行党员义务,齐心协力,积极工作,确保卫健事业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勤于总结、确保实效,各位党员要深刻领会此次固定党日活动的目的、意义,积极体验、勤于思考,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周瑞峰同志就当前党建工作作了以下安排: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坚持系统化谋划,分类施策,一体推进,形成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持续推动机关党建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深入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扎实开展“三亮三提三比三评创一做”活动。二是要认真落实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各级公立医院党委主体责任落实自查的通知》,扎实开展自查自纠,补充完善相关制度,准确把握党组织职责职能,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认真开展“三务”公开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和审批程序,确保“三务”公开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五原县卫健委 董艳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