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对全县个体诊所复诊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02 15:31:51

随着五原县各行业的复工复产,个体诊所也逐步恢复诊疗服务。自2020年3月27日起,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对个体诊所复工复诊疫情防控进行专项监督检查,根据监督检查情况,帮助诊所解决实际难题、给予贴心服务,指导个体诊所安全有序复工复诊。

在现场检查中,卫生监督员重点围绕预检分诊点的设置、人员信息登记及诊疗工作流程、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消毒工作及医疗废物规范处置工作等。确保医务人员对防控知识做到了如指掌、熟记于心,用心牢记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员,力争医务人员零感染。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医疗科对个体诊所加强监管,对存在问题的诊所,限期整改,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确保个体诊所复诊工作规范、安全、有序推进,保障人民群众基本医疗需求。(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闫桃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