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健委召开健康扶贫挂牌督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18 09:55:09

      3月16日下午,五原县卫健委召开健康扶贫挂牌督战工作部署会,卫健委领导班子、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志茹同志详细解读了《五原县健康扶贫挂牌督战工作方案》,张元杰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年6次跨省区座谈会讲话精神及上级部门关于健康扶贫的工作要求。

      张永利主任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健康扶贫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委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服从全县工作大局。二是要聚焦健康扶贫考核标准和考核重点,认真抓好考核整改落实,确保不留死角,不出问题。三是要夯实工作责任,层层压实任务,确保健康扶贫各项任务得到全面落实。四是强化督查调度,各小组组长要亲自动手,杜绝官僚主义,及时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同时,各督战工作小组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五原县卫健委 赵政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