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疫”无情,人有情

发布时间:2020-02-11 09:58:43

今天同往常一样,工作人员陆续到单位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突然,有位村民怀抱着一大箱西红柿走了进来,他说:“这是我送给你们的,你们是最辛苦的,东西不多是我的一份心意”!他用质朴的语言表达着他对我们这群守护一方百姓的医务人员一份真诚的敬意。他是五原县胜丰镇新丰村三组居民—杨建国。这位村民的举动更让我们更能够坚定信心,认真做好每项防控工作,做好健康的“守门人”。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院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熟练掌握各项工作技能,将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在医院入口设立预检分诊台,对来院就诊的每位患者进行登记,询问旅居史,测量体温,加强对发热病人的管理,截止目前我院共对来院就诊的701名患者及其家属进行检测登记。


“外防输入”先在刘召高速路口设立体温检测点,医院承担测温任务,后应设点需求,医院和兄弟单位在110国道胜丰检测点设立体温检测,目前共累计测温2042人。每天为检测点进行消杀。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坚信在县委政府、县卫健委的加强领导下,在广大居民的配合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一定会赢!待春暖花开时,我们繁华与共。(五原县胜丰镇卫生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