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健委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6:01:42

       为扎实推进五原县健康扶贫工作,我县卫健委于近日在卫健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直医疗机构分管院长与具体扶贫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卫健委副主任张志茹主持。


       会上,首先由卫健委副主任张志茹对近期的扶贫工作做出安排,并针对健康扶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市第二轮驻站式指导扶贫工作组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反馈,要求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会议第二项,郭欣瑞同志对“清零达标”工作资料进行规范化培训,目前我县按照《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脱贫攻坚“清零达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已经全部达标。


    最后卫健委张永利主任对健康扶贫工作做了总结并强调:各股室、卫生院要深刻认识到扶贫工作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务必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政策掌握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健康扶贫是党交给我们的任务,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走好这“最后一公里”。(卫健委扶贫办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