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宪法宣传日,五原县卫健系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7:43: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按照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12月4日上午,五原县卫健委联合县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执法大队等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集中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医疗卫生机构医务工作者分头走上街头,积极参与“12.4”宪法宣传活动,并以此为契机,为居民讲解了医学相关的法律条例和近期的鼠疫防控知识,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活动,各医疗卫生机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悬挂横幅标语等方式,共发放宣传品及手册10余种约3000余份,现场咨询约1000余人。

通过开展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普及了非法行医医学相关法律知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法治五原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党引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