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26 09:03:4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知廉、守廉、助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更好落实。8月23日上午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廉政党课由支部书记王金良同志主讲,主要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内容,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组(党组织)主体责任清单》、落实党组领导班子和委属各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各医疗单位领导班子责任;落实党组主要责任人和党属各党组织责任主要责任人及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人;落实党组、各党组织其他班子领导成员的领导责任等内容。

廉政党课结束后,党支部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小视频,视频主要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党支部书记与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政承诺书。(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范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