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对各医疗卫生进行半年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23 10:12:58

近日,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按照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对各乡镇医疗卫生单位进行半年工作督导检查及各乡镇卫生计生监督协管站半年协管工作进行考核。

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对上一次的监督检查进行回头看,监督员当场对各医疗单位及时下达卫生监督协管督导意见书

在监督检查中,发现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验证了各医疗单位在各项工作上的努力和进步。各单位对工作的薄弱环节,能针对性的做出整改,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工作重点。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行为及完善了医疗机构管理档案等相关资料。(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闫桃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