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开展新家庭计划—亲子早教快乐共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09:20:47

    为提升家庭发展能力,增进群众福祉,引导社会、家庭和谐共育,促进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更好地宣传早期教育,转变家长的育儿理念,给0—3岁婴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五原县卫健委联合艾尚早教中心于5月22日上午在力华园社区活动室开展“5.29”协会纪念日暨“新家庭计划0-3岁亲子早教”宣传活动。    

    活动迎来了30多名可爱的小朋友及他们的父母,大家一起体验了这次丰富有趣的社区亲子活动。    

    活动在精彩的游戏中拉开了帷幕,早教老师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了不同的集体亲子活动内容,有母鸡下蛋、亲子踩气球、乒乓球绘画和制作纸花等游戏活动。在亲子无限趣味游戏中,家长的给力参与,孩子的无限兴奋,老师的激情张扬,使整个活动氛围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宝宝们在愉快的游戏中促进了其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的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增加了社区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机会。提升了家长教育水平,而且让宝宝接触了人和事,游戏中培养了宝宝的行为习惯和智力开发,让宝宝更聪明、更健康、快乐成长。(五原县卫健委员会 万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