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赴达拉特旗妇幼保健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9 10:28:33

为了进一步做好五原县妇幼保健院二级医院等级评审工作,医院于近日上午,在王红梅、刘勇、武文霞三位院领导的带领下,医院各职能部门、各临床科室主要负责人一行15人来到达拉特旗妇幼保健院,兄弟医院的院领导及同仁们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达拉特旗妇幼保健院郝亚琼院长、徐长春副院长、苏美丽主任、雷宇主任等领导全程陪同参观。

到达后首先在达拉特旗妇幼保健院三楼会议室听取了郝亚琼院长对医院基本情况的介绍。会上,郝亚琼院长就保健院基本设施、人员配置、发展历程、大部制的建设、中医在四大部中的运用、信息化建设、医院质量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大家认真聆听。

 会后,五原县妇幼保健院考察学习团分为院办、院感、医务、护理、财务、临床、检验、保健等几个小组分别由达拉特旗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对接部门领入各个科室实地参观学习并查看了达拉特旗妇幼保健院为晋升二级妇幼保健院准备的各类软件资料、工作流程、业务开展情况等,各部门负责人耐心指导,倾囊相授并且随时与我院各负责人相互交流宝贵经验与意见。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对于等级评审的准备及管理、质控模式等进行深刻的交谈,为五原县妇幼保健院晋升二级妇幼保健院的准备工作拓宽了思路,对此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全体领导表示,感谢达拉特旗妇幼保健院对我院的无私帮助和经验交流!(五原县妇幼保健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