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人民医院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15:30:52

2019年4月16日,为贯彻落实五原县“ 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月活动,县委副县长张建光,医保局局长杨博、县卫健委副主任张俊良、五原县人民医院院长张金峰、五原县人民医院书记王建忠及县医院各科室骨干及住院病人家属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王建忠书记主持。

张建光副县长指出,医疗保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医保基金监管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杨博局长也表示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治病救命钱”,是医保制度可持续运行的生命线,维护基金安全是我们神圣的职责,也是每一位参保人员的共同责任。随后县医院张金峰院长代表医院做出承诺,同时也要求,医院各相关职能科室及全院医护人员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合理使用医疗保障基金。

活动上,由县医院医生代表康复科医师常益嘉宣读承诺书,患者代表马兰宣读患者监督书,并向来院患者现场发放《五原县“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材料》,设立政策咨询台,希望全院职工及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医保,支持医保,监督医保,共同努力,把医疗保障真正办成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五原县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