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09:18:12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普及卫生法律法规,维护消费者切身利益。3月15日上午,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积极参与由县委政法委组织各部门开展的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法治五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张俊良与5名卫生监督员走上街头,通过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现场答疑等方式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对扫黑除恶、打击“两非”、打击非法行医、饮用水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并鼓励群众提升自身维权意识,积极举报身边的非法行医、两非、黑恶势力等违法行为。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物品480余份,深受群众的欢迎。

通过联合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了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卫生监督工作的认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扫黑除恶下一步工作和平安法治五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郑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