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开展节前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5 16:06:45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工作,保证广大居民的卫生健康利益,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县范围内扎实开展酒店、宾馆等节内客流量密集的公共卫生场所进行监督检查。

这次监督检查重点对象为大中型酒店、宾馆等单位的卫生许可证及量化评级等信息的公示、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卫生管理制度和档案、客用物品及布草清洗消毒情况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通过节前的卫生督查,有效提高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管理水平,及时消除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安全隐患,也为假期外来住宿的广大居民提供良好的卫生环境。

双节期间,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实行电话值班制度,各位居民朋友在住宿过程中发现问题可及时向卫监部门反映。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投诉举报电话5235289(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王朝一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