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固定党日促学习,学习党章强党性

发布时间:2018-08-28 10:05:16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掌握新《党章》精髓。8月27日,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学党章”固定党日活动。

会上,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张俊良同志围绕党章—党和共青团的关系、党徽、党旗。对党徽、党旗的构成及含义、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关系。让全体党员干部对新《党章》有了更深的理解。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中央委员会受党中央委员会领导。共青团的地方各级组织受同级党的委员会领导,同时受共青团上级组织领导。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俊良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进一步深入学好、悟好、贯彻好《党章》,进而以更坚定的党性和更深切的感情,时时处处都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郑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