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五原县蒙中医医院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20 10:25:05

为营造良好的医院安全环境,进一步强化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五原县蒙中医医院于7月19日下午举行了一场消防知识讲座。

  在此次讲座上,教官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和具体的数字告诉我们由于缺乏消防安全知识而引发的事故,为全院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课。教官围绕火灾诱发的主要因素以及发生火灾后的不同救助方法,并且从火灾的防范、逃生、自救等方面向大家介绍怎样预防火灾,如何面对火灾的经验和方法,教育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时防范、处处小心。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的学习,使我们深刻到认识到消防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以及更加懂得了一些自救的方法。

安全工作历来是五原县蒙中医医院的工作重点之一,通过本次讲座我们也可以看到蒙中医医院很重视搞好医院的消防安全工作,为我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医疗环境。(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