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隆镇社区医院开展健康扶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5:46:45

     为更好的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大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和健康知识,通过提升医疗保障水平、实施疾病分类救治、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公共卫生服务等手段,让贫困人口能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看得上病、防得住病,确保贫困群众健康有人管,患病有人治,治病能报销,大病有救助,社区医院于7月5日在隆镇辖区开展健康扶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朋友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对于血压偏高的居民,我们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的危害及防治,提高群众对慢性病的认识,为大家讲解精准扶贫政策,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知识,同时为重点人群发放药品收纳箱。

    宣传活动实现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的需求,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宣传活动的开展受到了辖区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五原县隆镇社区医  蔺 敏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