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15:37:4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二中全会、自治区十届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全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参加会议。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丁明哲同志主持会议,支部书记、院长尚晓良同志讲话。

  党支部书记、院长尚晓良同志在会上强调:一要忠于职守,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积极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二要严守党纪国法,坚定理想信念,要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全会精神,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引以为戒,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努力为健康五原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丁明哲同志传达了县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王利同志《在全县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剖析了十八大以来我县发生的7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我院全体职工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