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计系统召开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15:06:20

5月28日,五原县卫计局党组在疾控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全系统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利同志主持,县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长周瑞峰参加并进行提醒教育,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正副院长及其财务人员120人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张永利同志指出,对卫计系统各单位领导干部及财务人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和要求,是干部及财务人员工作的基本程序,是党组关心和爱护干部的具体体现,希望全体人员要保持清醒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从政,勤奋工作。

检组长周瑞峰在廉政提醒谈话会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县委、政府、县纪委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既顾全大局、自觉维护各级班子团结,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自觉。通过学习,强化思想武装,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养成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正确处理守纪律讲规矩与敢于担当作为的关系,在守纪律讲规矩的前提下,勇于担当负责,勇于破解难题、勇于开拓创新。四是坚持以上率下,做廉洁自律表率。要正确对待权力,正确行使权力,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市委、县委的配套规定及实施细则,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和人格魅力,为干部职工和全体医务人员做出积极的表率。

谈话会上,与全体人员签订了“两个责任”承诺书,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签订了“防范和杜绝小金库”承诺书。(五原县卫计局 刘益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