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国家卫计委、内蒙卫计委相关领导调研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8 15:15:45

 5月15日下午,国家卫计委、内蒙卫计委相关领导来五原县蒙中医医院调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暨优质医疗下基层项目”工作。五原县政府副县长詹美、卫计局局长张永利、副局长王俊、尚晓良陪同调研。

 蒙中医医院院长尚晓良向国家卫计委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及中医重点专科建设情况。尚晓良院长针对蒙中医医院最强科室、薄弱科室、人才匮乏情况作了汇报,希望得到北京等地优质医疗资源扶持和支援,使医院的整体医疗水平得到提升,以便更好的服务患者。

政府副县长詹美强调医疗卫生是全县重大民生问题,我们的基础建设不错,但医疗技术、资源相对匮乏,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专家团队的教学和带领来提升我们基层总体医疗服务水平。

调研组表示,将如实反应该院的实际情况,并写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紧扣目标,精准发力,切实将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推进下去,让基层的百姓充分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并且通过这样的技术帮扶,提高基层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