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 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09:12:31

2月9日上午,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希乐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杨佐鹏同志通报2017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希乐同志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规定,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各项工作要取得一定效果;二是支部要勇于担当,勇做表率、楷模,团结疾控一班人;三是支部、党员要团结同志,爱护同志。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进一步严肃了党内组织生活,提高党员素质、增进干部团结、创新工作方法、促进疾控事业发展的目的。(五原县疾控中心  郭雨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