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促团结谋发展 开创美好新局面 —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08:40:57

2018年1月8日,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召开全大队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大队副队长郭艾君同志主持,卫计局分管局长、疾控中心主任王希乐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2017年度全年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大队支部书记、大队长张俊良同志就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重点强调了打击非法医疗美容、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学校卫生等亮点工作,并就下一年度工作思路向全队职工进行汇报,特别对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做了重要部署。汇报结束后,由卫计局分管局长王希乐同志、大队班子成员向2017年工作突出先进个人及实绩突出科室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和奖品勉励全队工作人员团结奋进共谋发展,开创美好新局面。表彰过后,卫计局分管局长王希乐同志对大队工作进行点评。王局长代表卫计局党组充分肯定了大队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大队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团结进取精神,树立卫生计生执法良好形象,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依法规范监督,确保履职安全。做到不渎职、不失职,对照“八项规定”严格履职尽责;对照自治区巡视组反馈意见做好落实整改;对照安全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压实责任,切实抓好打非协管、生活饮水、学校卫生工作。将责任明确到人,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时刻将工作抓在手上,明在心上。三是强党建,促业务。切实抓好意识形态的学习教育;抓好领导班子民主建设;抓好执法队伍廉洁自律建设。

此次会议,旨在回顾大队2017年各项工作情况,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士气,团结奋进,共谋发展,开创卫生计生综合执法新局面。(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郝帅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