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隆镇社区医院组织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第一季度培训例会

发布时间:2017-02-22 10:18:02

   为认真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完善服务体系,提高社区的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有效预防疾病、控制疾病,确保工作落实到位,隆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17年2月17日召开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例会。

   会议由张琴主任主持,公共卫生科各科室团队长、随访人员、档案管理员、妇幼工作人员、计划免疫工作人员和各社区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社区中心高度重视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认真落实考核工作,张主任对2016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2016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项目工作开展好的工作人员及社区卫生服务站提出表扬,同时部署了2017的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张主任强调要加强学习,积极应对,树立良好形象,我们全体工作人也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整改的地方,一致表态要认真积极的努力工作,争取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让人人享有公共卫生服务的阳光,树社区形象,享社区服务,过健康人生!(五原县隆镇社区医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