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全体医生、医技人员进行“三基”考试

发布时间:2017-01-03 10:01:27

       为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的业务素质、促进医疗质量水平的整体提升,确保医疗安全,我院高度重视医务人员业务素质和医疗技术水平的培训和考核。

       近日,医务科组织全院医生、医技人员进行基本理论、基础知识的“三基”考试,考试时间为90分钟。“三基”训练是提高医务人员整体素质的重要途径和方法,是提高医院医疗、护理水平的重要保证。 本次考试设有两名监考人员,考场纪律安静严格,每个参考人员都认真仔细的回答自己的试卷,争取能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经过本次的考核,我院医生、医技人员们能够从考核中进一步了解自己的不足之处,有利于平常的学习。

       我院将“三基”训练、考核作为工作重点,争取让广大医务人员养成良好的学习自觉性,认真熟悉和掌握临床实践操作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以保证医疗安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