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西小召卫生院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7 11:35:14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今年的爱国卫生宣传周主题是“爱卫70载,喜迎二十大”6月28日西小召卫生院为认真贯彻落实《乌拉特前旗第6个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开展了第6个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

活动过程中向广大群众宣传并成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大家要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戴口罩、勤洗手。并且向居民发放“第6个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倡议”和居民健康素养手册、新冠防治知识手册鼠疫防治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给居民讲解常见疾病预防和疫情防控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引导群众养成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的好习惯,营造了人人讲环保、人人爱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对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认识,推动了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深入的进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