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内分泌科/老年病科助高龄患者战胜病魔

发布时间:2021-11-19 14:44:3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老年病科自设立老年医学专业后,已成功收治多例疑难危重老年病患。

 

2021年11月7日,一位高龄患者进入病区,入院时言语含糊、偏瘫、下肢骨折且有深度压疮。完善相关检查后,结果提示血钠183.0mmo/L,血氯146.7moL。且患者患有大面积肺炎、肾功能严重损害、严重低蛋白血症、极高弥漫内血管内凝血、膀胱出血等多种疾病。从事医务工作30余年,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韩艳斌主任凭借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对老年病患独特的诊疗模式,带领科室医务人员迎难而上,所有人的密切配合。经过25天,患者的血钠恢复且持续保持在正常范围,高渗、高凝状态解除,大面积肺炎治愈,深度压疮愈合,肾功能恢复,所有异常指标恢复正常,患者转危为安。

出院的那一天,我们接到了患者及家属送来的锦旗和鲜花还有那一声声真挚、诚恳的“谢谢”。作为医务人员,我们想说,感谢你们的信任与配合,25天的共同坚守,是咱们一起努力创造了奇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