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党员为民办实事,践行初心担使命|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集中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09 15:27:55

10月8日,乌拉特前旗举行主题为“党员为民办实事,践行初心担使命”党员干部进社区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乔永胜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热潮,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10月8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永军同志与在职党员走进民族社区恒泰卫生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中医义诊、中医适宜技术体验(进行针灸、按摩等),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应用,让群众对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中医治疗和中医保健知识有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为民服务无止境,党员奉献不停歇,我院将学习党史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今后支部工作仍将以岗位特色、专业特长为契机,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送健康服务。

     【乌拉特前旗中蒙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