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保持警惕 警钟长鸣】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0:15:29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16日下午6时,乌拉特前旗卫健委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卫健委负责人秦来福主持。卫健委主要领导、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卫健委机关各相关股长共30余人参会。

1631931316(1).jpg

1631931329(1).jpg

会议上介绍了目前福建疫情的状况,要求全旗卫健系统要保持警惕,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根据近期自治区、市以及系统内部监督检查相关指导意见,落实院感防控整改工作;各医疗单位要积极对接各地政府,精准掌握疫苗接种各项数据,做好疫苗的转运,调配工作。在保障应接尽接的同时,严格落实接种前问询体检等要求;强调系统内部纪律,要求不聚集、不扎堆,非必要不远行。全面落实中秋、国庆“双节”应急值班值守。会议还对生物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系统内部常态化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秦来福再次强调,卫健系统要警钟长鸣,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在关键环节、关键节点把好关,发挥“哨点”作用,落实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当好全旗健康安全的“守门人”。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