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第二季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1 16:37:04


     8月26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第二季度会议在大会议室举行。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副院长李彩凤与委员会19位委员及质控科主任白云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护理部主任刘芳主持。

         

会上,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副院长李彩凤作了重要讲话,对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召开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旨在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针对不足之处加以改进,不断改进我院护理质量。她强调,今后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的作用,各部门团结起来,重视工作的细节、规范护理行为、落实核心制度、持续改进和全面提升我院护理质量,确保护理安全。

护理部副主任池彩霞对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第二季度目标实施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日常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护理部主任刘芳在对上次会议中交办事项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护理核心制度修订已落实完成,安排两次相关制度培训。急救药品、科室备用药品管理方案及近效期急救药品处理方法、急诊检验流程及结果回报时间等相关流程均已初步落实。

各位委员围绕急救药品、科室备用药品管理方案,近效期急救药品处理方法,急诊检验流程及结果回报时间,输血相关事宜,感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后勤保障维修、卫生员管理等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工作中需要配合及解决的具体问题,共同讨论拟定解决方案。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