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7:10:45

 7月19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全院干部大会在四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宣布两位新任副院长任命决定。乌拉特前旗旗政府副旗长菅永清、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秦来福、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出席会议。

会上,秦来福主任宣读了关于任命杨国梁、乔强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副院长的决定,并介绍了杨国梁、乔强同志的基本情况。政府副旗长菅永清提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在整体实力和技术水平已进入全区县级医院前列,特别是在旗政府和卫健委主导下,成立并进一步加强旗人民医院牵头的“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是全旗公立医院改革和分级诊疗的重要成果。随着公立医院改革的不断深入推进,医院的发展和运行模式必将发生深刻的变化,他强调,这次干部调整是旗委、政府经过通盘考虑、审慎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希望两位副院长能尽快适应新岗位,带领医院以创建三级医院为抓手和动力,顺应医改趋势和要求,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我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国梁、乔强两位新任副院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本次任命决定既是组织的关心关爱,也是充分肯定,更是鼓励鞭策,将发挥各自所长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许院长向两位新任的副院长表示祝贺,并期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勤勉工作,尽职尽责,积极推进全院各项事业全面、蓬勃发展。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