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部开展初级阶段护理人员技能操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1-07-20 17:14:21


7月15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部根据《全院护理人员在职初、中、高级规范化培训方案》对符合初级阶段考核的护理人员进行了八项技能操作考核。旨在进一步加强医院临床护理梯队建设,不断提升护理人员专业基础,强化护理技术操作,保障患者安全。52名护理人员参与此次技能考核,其中42名护理人员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考核。

     

考核过程中,评委老师们严格对照评分标准进行细致考核,内容涵盖选手对患者的身份识别、评估、操作的规范和熟练度,与患者的沟通交流、人文关怀,应急反应能力等多个方面,公平、公正的对每位选手做出相应评分。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技能操作,她们沉着冷静、操作熟练、手法准确规范,充分展示了护理人员扎实的专业护理技术。

通过此次技能考核,充分体现了我院“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达到了以赛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进的目的,不仅为培养优秀的护理人才、储备护理技术能手夯实了基础,也为持续提升我院护理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