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开展帕金森病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4 16:41:32


6月23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特邀包头中心医院专家刘佳慧针对帕金森病的早期识别与治疗进行授课。旨在为进一步提高神经内科医护人员对临床遇到可疑或疑似帕金森诊断与治疗的认识,提高亚专业水平。

IMG_4913(20210624-153645).JPG

学习中,刘佳慧教授针对帕金森病的症状、诊断、检查、治疗、康复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具体讲解了此类患者初期不典型症状及临床中的规范治疗,指出各类常用抗帕金森病药物使用时的注意事项,拓宽了医护人员对帕金森病的认知视野。授课结束后,就大家在临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神经内科主任李昭针对目前科室收治帕金森疾病患者的具体情况,以往对帕金森疾病认识的不足之处,做出了总结性补充和建议,她表示,帕金森疾病作为一种慢性病,主要在于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尽早规范治疗,可延缓患者症状加重,进一步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调动了医护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今后帕金森病患者提供系统化治疗及随访管理等优质医疗服务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促进了我院与联盟单位间的合作与交流,为神经病学学科的发展助力前行。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