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温暖的笔记本

发布时间:2021-01-06 15:27:31


     在内五B区病区走廊的墙角边,有一个不起眼的笔记本,里面记录着患者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建议和感谢,本子很小但散发着温暖。近日,护士在查房时发现意见簿里多了密密麻麻的几页文字,仔细一看,原来是两个大爷写的表扬信。


      第一个是80多岁高龄的崔大爷,开朗又和蔼,在出院的那天写下了发自肺腑的文字,很难想象大爷颤颤巍巍的双手,拿东西都会发抖,竟然整整齐齐的写了这么多文字,一字一句都感动和激励着我们。


     第二个是“独在异乡为异客”的张大爷,大爷只身一人在我院看病,亲戚和家人都不在身边。身为退休教师的张大爷为人很随和,总喜欢和我们医护人员聊天,讲起自己任教的往事总是津津乐道。治疗中,不论是输液、服药、还是检查,对于大爷的疑问我们的护士们都是有问必答,时间久了和护士们就都熟悉了,有时候会直呼我们护士的小名,像亲人一样。出院前一天大爷写下了满满三页的感谢信,字字句句温暖着我们。
  大爷的肯定激励着我们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