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双宫颈顺产案例分享

发布时间:2020-12-24 16:55:17

张某,因怀孕40周,畸形子宫,胎膜早破,早早的来到妇产科门诊要求剖宫产,王俊梅医生为她办理了住院。仔细的询问了病史,得知患者于2019年因不孕症做了子宫纵隔、阴道纵膈手术,术后不足半年时间便怀孕了。孕妇为一位双宫颈患者,自己担心早产,欲准备实施剖宫产结束妊娠。妇产科副主任孙利华认真查体后,评估胎儿体重3000克,宫颈评分6分,孕妇骨产道和软产道无异常。考虑到该孕妇的特殊情况,遂组织科室会诊,一致建议进行试产,并和患者本人及家属做了充分沟通。针对患者紧张和焦虑的情况,我们实施了已经成熟的无痛分娩技术,在助产士薛水仙细心的监护下,当日下午,张某在椎管内阵痛下顺利分娩。

从早期的剖宫产改为顺娩,患者和家属也是忧虑重重,但是最后的结果让患者和家属对妇产科团队表示十分的感谢。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