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危重症救治业务用房级建设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3 18:10:56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危重症救治业务用房提质升级建设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12月23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危重症救治业务用房提质升级建设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旗委书记陈功明、人大主任刘基平、政协主席胡毕斯哈拉图、旗委副书记王俊杰、旗委常委、旗委办主任贾振华、政府副旗长菅永清、发改委主任王钊、财政局局长范俊慧、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新亮、住建局副局长张志勇、旗卫健委负责人秦来福、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内蒙古新飞跃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金山出席奠基仪式并进行奠基培土,仪式由政府副旗长菅永清主持。

仪式上,许天云院长在讲话中代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向出席开工奠基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大楼项目进行简要介绍,他说,当前我院的发展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在旗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旗卫健委的精心指导下,以新大楼建设为起点,以三级医院创建为抓手和动力,在抓好硬件建设的同时,加强医院品牌和内涵建设,拓宽服务领域,加快人才培养,提高服务质量,争取以优美的环境、精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高尚的医德为前旗广大群众服务,努力把医院打造成为高水平、现代化的综合性三级医院,为促进前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旗委副书记王俊杰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旗委、政府对我院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大楼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医院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技术水平和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探索实践公立医院改革,提高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继续保持综合医疗优势,为医院自身的发展再创佳绩,为全旗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急危重症救治中心大楼建设项目总投资8304.8万元,占地面积1550㎡,总建筑面积19625㎡,共12层,地上11层,地下1层,建设期为两年。主要建设内容有急救中心、突发事件医疗救援中心、孕产妇救治中心、新生儿救治中心、创伤中心、胸痛中心、卒中中心、肿瘤疼痛救治中心、信息化平台中心、重症监护室、心血管介入手术室、九间现代化层流手术室等。

新大楼的开工兴建,将极大提升我院急危重症救治水平,切实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条件,有效解决我院可持续发展的瓶颈问题,为晋升三级医院、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势必成为医院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