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医联体单位手拉手 医疗资源下沉惠民生——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17:46:14

医联体单位手拉手 医疗资源下沉惠民生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20年9月23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7位医护人员由毛凤仙主任带队到新安卫生院开展呼吸专科医联体健康义诊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医疗资源下沉,推动医联体单位之间互动互助,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让百姓享受到医联体建设的实惠。



当日上午,前来就诊的群众早早的在新安卫生院大厅等候,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家团队到达后,在卫生院门诊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免费义诊,提供专业的诊疗建议。专家团队还为到场百姓免费进行用药指导和预防建议,让患者掌握正确的用药方法,更关注自己身体健康。




据了解,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加强专科、专病医联体建设,以疾病规范化治疗和人才培养为抓手,进一步推广“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规范化建设项目”,此次到新安卫生院开展的呼吸专科医联体健康义诊活动,是与医联体成员间合作共建的进一步深化和延伸,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扎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通过专家派驻、惠民义诊、健康讲座、技术指导等活动,对基层群众进行宣教,提高公众的呼吸与危重症疾病的知晓率、治疗率、控制率,减少并发症,改善生活质量。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