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组织旗直四家医院积极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12:28:05

8月24日,为了进一步关爱老年人的健康,旗卫健委、计生协会、健教所组织旗直四家医院在林海广场开展了以“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宣传义诊活动。 

 

林海广场上的特殊摊位吸引了许多老年人驻足,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紧张的忙碌起来,给老人们量血压;派发《老年人健康素养》、《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鼠疫防控》等相关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帮助老年人建立科学的衰老观念;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使更多老年人了解到保持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

 

参加活动的老人们纷纷表示类似这样的活动希望多多开展,帮助他们在生活中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身心健康。活动提供健康咨询100余次;为50多名老人测量血压、发放预防鼠疫、新冠等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来源: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