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全旗征兵体检工作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8-18 15:35:2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8月15日,乌拉特前旗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在旗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顺利开展。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作为指定的征兵体检医院,在旗武装部和旗卫健委的指导下,医院周密部署,严格把关,从内科、外科、五官科、检验科、放射科、彩超室等科室抽调多名业务骨干组成体检工作小组,全力服务于此次征兵体检工作。

 

今年候检人员193人,疫情并未影响大家应征的积极性。体检现场设立体温测量处,严格遵循防疫要求测量体温,应征青年分组由各领队带入相关科室进行常规体检项目的筛选。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征兵体检工作小组严格按照体检标准和纪律,认真、细致的为候检人员做各项检查,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征兵体检工作历时两天,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高度重视,严格管控措施,严密组织流程,各诊查室安装高清摄像头,始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圆满完成征兵体检工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