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心内科召开《NSTE-ACS患者规范化抗凝治疗策略的临床选择》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7 17:29:3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近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心内科召开《NSTE-ACS患者规范化抗凝治疗策略的临床选择》视频会议,会议由心内科主任徐金兰主持,心内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特邀急诊科副主任王帅及急诊科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NSTE-ACS入院诊断及危险分层、药物保守治疗的NSTE-ACS患者抗凝策略、NSTE-ACS患者PCI围术期抗凝策略、低分子肝素间的生产工艺与理化性质差异四大内容展开讲解。

会议结束后,大家对NSTE-ACS患者规范化抗凝治疗有了深度的了解。徐主任与所有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并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NSTE-ACS远期危险性不容忽视,重视患者鉴别诊断与危险分层,进而为选择治疗策略奠定更扎实的基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