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润物细无声,优质护理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6-16 16:52:31

    6月13日,患者家属高阿姨将印有“护理周到,情暖人心”的锦旗,亲自送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康复科护士站,对护士郝玲玉的优质护理表示称赞与感谢。

今年76岁的高大爷因腰椎间盘突出,常年腰部及双下肢疼痛难忍导致行走不便,就诊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康复科。住院期间,由于高大爷的子女因为工作原因无法陪护,陪伴老人的只有年迈的老伴儿,郝玲玉见此状况,便每天悉心帮助照顾老人生活起居。高大爷行走不便,她便每日早晨下病房搀扶大爷上卫生间,为大爷更换床单,叠被子,整理衣物用品。

由于老人年纪较大,血管较细且隐藏不好找,郝玲玉在穿刺前不停的与患者沟通,耐心寻找血管,争取做到一针见血。“真的一点都不疼,我都没感觉到疼”高大爷笑着说。

工作中,郝玲玉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无论事情大小,都应认真对待,谨慎处理。她抱着“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每一位患者,像做好自家事一样做好每一项工作”的服务理念更好的帮助帮助患者减轻痛苦,重获健康。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