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到一年体检时|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完成高考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09:20:25

一年一度的高考吸引着亿万人的关注,高考体检也牵动着每位考生和家长的心。高考体检是国家对考生进行身体素质考核的一项重要工作,卫健系统多年来承担着高考体检工作任务,为高考考生严把“健康关”。 

近日,旗人民医院、旗蒙中医医院为一中、五中、蒙中1600余名高考考生进行了体检。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经过周密组织,从旗直两所医院抽调了100余名经验丰富、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医护人员组建了高考体检团队,参照历年高考体检流程,体检细致、周密、严谨的完成了本次体检工作。 

虽然体检工作量大,任务重,但医护人员始终公正,有条不紊的为每一位高考学生进行抽血、测视力、量血压等体检项目,体检现场井然有序。医务人员们经过一上午的忙碌,为高考考生严把“健康关”,为考生负责,为高校录取高质量的专业人才提供了健康依据。 

预祝:莘莘学子,高考顺利!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