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让爱在工作中表达

发布时间:2020-06-04 09:25:43

 今日,普内科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心意——表扬信:内二科刘洁护士对每一个病人态度和蔼,静脉注射技术超好。


    据悉,于大爷主因气短、咳嗽、乏力3月入院治疗,身体消瘦。家属在大爷一入院时就开始担心不已:“我父亲的血管条件不好,以往每次住院,输液扎针血管不太容易找到,每次都得扎好几针,他老人家极度不舒服甚至恐慌,希望你们可以一针到位”。

了解老人情况后,护士刘洁耐心安抚了大爷的情绪,在随后的静脉注射中,她凭借多年的临床经验,细心地为大爷寻找合适的血管,一针见血、固定、一气呵成!在大爷住院的这一周,刘洁护士每日都会先安抚大爷情绪,逗大爷开心,然后再进行静脉注射,而且每次都是一针见血,让大爷在轻松开心的氛围里输液。刘洁亲切的笑容,耐心的解答,受到了家属的高度赞扬,家属十分感谢刘洁护士,称赞她拥有优秀扎实的专业素养,对患者发自内心无微不至的关心,让入住的患者有回家的感觉。表扬信,虽然只有简短的俩行字,但是这却是对我们护理行业最高的赞扬。

 
  上午科里又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刘洁护士去给患者吴叔做心电图时发现他胸导连心电波形异常,随后她快速上传心电图,并电话催促心电图值班人员快速分析报告。几分钟后,患者被诊断为急性下壁前壁心梗,立即转科进行下一步有效治疗。
   刘洁,从事护理9年,初级护师3年。曾多次获得优秀护士。从事护理行业的这些年,她始终秉着严谨的态度、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惧感染的风险,时刻以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默默无闻的奉献着。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