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喂爱行动,携手前行”——妇产科组织开展母乳喂养主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0-05-27 15:16:14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020年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日”。母乳喂养是一个充满艰辛与困难的历程,同时也充满着快乐和幸福。在这样温暖幸福的日子里,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妇产科开展“喂爱行动,携手前行”主题活动日。我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一对一指导等方式对母乳喂养进行指导。强化母乳喂养意识。

   

走进病房,通过认真耐心的指导,让产妇消除了太累太疼的心理阴影。在门诊及病房发放资料时,我们紧紧围绕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技巧、母乳喂养的注意事项及母乳喂养中出现的常见问题等知识进行指导和宣教,同时还对家属强调二手烟对婴幼儿及家人的危害问题进行宣教。

 

通过这次母乳喂养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母乳喂养优点有了不少新的认识,掌握了母乳喂养的技巧,增强了母亲坚持母乳喂养的信心,对提高母乳喂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附件: